弥音a

【丞坤】柠檬味甜饼

*第三块甜饼(随机掉落系列,今天又酸又甜)
(勿上升真人)


(10)纪念日
在一起的第三十天。
范丞丞一早就去取定做的情侣对戒,这是他亲自设计的款式,选了两人的诞生石作为点缀,简单又充满了纪念意义。
在后台没人的角落,范丞丞拦住了刚刚拍摄完的蔡徐坤。
他先是一惊,抬头后看清了人,脸上的表情变成了惊喜,"丞丞,你怎么来啦?我还打算快点回去。"发现了异样,他眼神瞟向了范丞丞背在身后的手。
"坤坤,你看这个!"范丞丞眨眨眼,从背后拿出了一个盒子,慢慢打开。
"哇,这个......" 蔡徐坤忍不住赞叹,"真好看啊,那我来给你戴上吧。""好。"
戴在手上以后,范丞丞开始笑起来。"坤坤,你猜这个贵不贵?"
蔡徐坤细细观察了一下,给出了答案:"......贵吧。"
噗通一声,范丞丞单膝跪下了。
蔡徐坤:???
"哎呀,你说跪那我就跪啦,你怎么那么任性呀!"范丞丞嘟了嘟嘴,假装生气。
这下轮到蔡徐坤笑得花枝乱颤了。"小傻子,你怎么那么可爱呀。"
"我不管,坤你就说答不答应我吧!"
"答应你什么呀?"
"就是和我永远在一起嘛。"
"答应,当然答应了,我这不都是你的人了๑• . •๑。"
(丞丞:感谢富贵的方法!给富贵加鸡腿!)
(Justin:恭喜丞丞喜提坤坤哥一枚\(^o^)/)

(11)关于夜宵
范丞丞躺在床上,饿到睡不着觉。
确保身边的人熟睡了,他蹑手蹑脚地掀开被子起身,悄悄地溜了出去。
找到柜子里藏着的泡面和薯片,范丞丞偷偷跑到厨房,准备吃,脚下却绊了一下,发出好大的声音,吓得他捂住嘴。
幸好没吵醒坤坤,范丞丞想。但背后却突然有声响。
"丞丞你不睡觉在干啥呀......"蔡徐坤揉着眼睛,手里抱着抱枕。
"坤坤,我......哎呀不瞒你了,我饿了嘛起来找吃的......"
"不准吃!"话是这么说,但蔡徐坤看着眼前露出可怜巴巴表情的范丞丞就心软了,"算了算了,这次不说你了,最近是减肥吃少了,你吃吧。"
"坤坤爱你!"范丞丞扑过去准备继续吃,却被蔡徐坤拉住,"泡面不好,我来给你煮面条。"
"好,都听你的。"范丞丞捧着薯片袋子在一旁看面条在锅里翻腾。
(心软就会纵容丞丞在减肥边缘大鹏展翅的坤坤)

(12)冷战
再好的两个人,也会有吵架冷战的一天。
两个人现在就是因为一点小事吵架,走在路上假装不认识对方,范丞丞一声不吭快步往前,后面蔡徐坤跟着,显得有些吃力。
前面新开了一家甜品店,范丞丞早就瞄上了这家店,正好今天经过,这个机会不能错过。
范丞丞转过头,下意识一把抓住蔡徐坤的手,"坤,你快看,这个店我早就想带你来吃了。"
"......好。"蔡徐坤任由他拉着。
最后两个人默默并排坐下,各拿着一个甜筒舔着,凉凉的东西让浮躁的心情也静下来,范丞丞突然觉得自己早上没来由的火气有点过分,为了缓解气氛,他说:"坤,你的冰激凌让我吃一口呗~"
蔡徐坤把甜筒递上去,"我们现在,可以和好吗?答应我,下次生气,别不理我......"眼神里带着委屈。
这下范丞丞更觉得自己过分了,自己先发火的,让坤坤难受了,赶紧一把搂住他,像是安抚一只小兔子。
(丞丞,你知不知道吵架一时爽......咳)

评论(9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