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音a

【丞坤】失忆

*ooc,勿上升正主
*xxj文笔,失眠的产物
一发完

范丞丞失忆了。
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,蔡徐坤刚刚结束了工作,交了稿子,合上电脑,他陷入了沉思。
第一个想法就是快点赶到医院。

"坤坤哥,你快来医院吧!"是Justin急得快哭了的声音。
"Justin你慢慢说,怎么了?"
"丞丞他刚刚和我,还有其他朋友一起出去玩,他......他突然晕倒了,然后我们送他去了医院,现在他醒过来就不记得我们几个了!"Justin说到这里顿了一下,"哎呀坤哥你就快点来吧!"
"好好好我就来,你们都别着急啊。"

到了医院,找到病房,推开门,就看到被围得团团转的范丞丞,正好他也看了过来。
眼睛里是没有见过的陌生感。
蔡徐坤只觉得心里一顿。
"坤坤哥你来啦,医生说丞丞只是暂时性失忆的,他刚刚有记得我们是谁了,但是好像还是不大清楚。"Justin瞟了一眼范丞丞,磕磕巴巴说着,蔡徐坤只觉得有些奇怪,但是因为担心,也没在意。
"丞丞,你怎么样,你记得我是谁吗?"蔡徐坤看着他的眼睛。
"你是谁?"范丞丞也看着他。
这下蔡徐坤只觉得胸闷,刚交没几个月的男朋友就不记得自己了。
"我是你的......男朋友。"蔡徐坤告诉他。
"哦。"
哦?哦!就这点反应!
蔡徐坤压抑着自己的怒火,安慰自己丞丞现在只是暂时失忆,不能怪他。
但是还是好气啊!
感觉自己脑袋上都快冒出小火花了,但突然手被握住了。
???
"怎......怎么......"
"你刚刚说,你是我的男朋友。"范丞丞一脸理所当然,"我拉拉手怎么了?"
"你不是不记得我是谁了?"蔡徐坤看着他。
范丞丞无辜地眨眨眼,"虽然不记得了,但是我相信你,那你就是了。"
Justin对其他朋友使眼色,"坤坤哥,你看丞丞现在也醒了,我们就先回家了,你好好照顾他噢!"
"哦......好。路上小心啊。"

大眼瞪小眼。
蔡徐坤无奈扶额,两个人就保持着拉手的状态。
范丞丞打破了沉默,"我想出去了,不想住院。"
"不行,医生要观察的,你这还没好呢。"蔡徐坤皱了皱眉。
"我想出去啦,好不好?"
蔡徐坤不知怎么的总觉得这厮并没有失忆,但是看着又好像真的不记得他了。
还有无论何时都抗不过他撒娇。
"好好,我们走。"蔡徐坤无奈了,简单整理下,办了个出院手续,他带着人出来。
出来随意逛了逛,走了好长一段路。
已经到了饭点了,蔡徐坤拉着人进了一家店,以前他们经常来这里,他觉得去这样的地方,有助于回复记忆。

"吃点什么?"蔡徐坤打开了菜单。
没想到范丞丞说:"芹菜炒牛肉吧,我记得你......"
"什么?"蔡徐坤紧紧盯着他。
"没有,我说青菜,你听错了。"
"可是我没说什么啊。你......"
"......"
最后范丞丞保持沉默,被蔡徐坤盯得发毛,他直接不说话了。
菜上来了,两个人开始吃了,范丞丞偷偷瞄了一眼蔡徐坤,看到他皱着眉。
原来是他不爱吃的菜,范丞丞赶紧一筷子给他夹出来。
这下蔡徐坤觉得更加奇怪了,直接看着他。
"丞丞,你告诉我,你是不是装的。"
"没有,我看你皱眉,应该是你不喜欢的,所以我就......"
蔡徐坤沉默着不说话,塞了几口饭,起身结账直接离开了。
范丞丞赶紧追了出去。
跑了几步,终于追上了,一把抓住他的手。
"坤坤你别跑!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嘛!"范丞丞觉得实在装不下去了。
"装!你给我装!"蔡徐坤气不打一处来,板着脸,看着眼前已经比自己高出一点的小孩,还有因为紧张而被沁出的汗打湿的发丝。
"为什么要骗我啊,丞丞。"蔡徐坤抱着手臂,认真看着他。
"你最近,都不怎么联系我了嘛,而且说话也好冷淡。"范丞丞上前一步,紧紧地把人圈进自己的怀里,把下巴埋在蔡徐坤的肩膀这,轻轻叹气。
"你应该知道我每次交稿前都是很忙的,对吧。"蔡徐坤耐心哄着,"而且,明明我们有一直在聊天。"明明是范丞丞装失忆错在先,最后还是他先态度软下来。
"但是见不到面,很过分,就很bad啊。"
"我知道,那这样,正好我交了稿,今天我都陪着你怎么样?"
"就今天吗?"
"好好好一直陪着你。"蔡徐坤只觉得自己越来越好说话了。
"我不想去别的地方,我只想跟你回家,干点别的事情。"范丞丞搂得更紧了。
"......那你先放开我。"
"我不,再抱一会吧。"

你问我回家以后他们干嘛了?
当然就是——哔——(划掉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"坤坤你知道吗,其实我跳舞的时候摔倒了,一开始的确是有点记不得事情了。"
"但是无论怎么样,我都不会忘记你。"
为了不让坤坤担心,而保留在丞丞脑内的告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家好,我是Justin。
今天被我的好哥们范丞丞要求帮了个忙。
居然是帮着他装失忆,虽然他磕到脑袋,可是也马上好了呀,他表示是因为好久没有和坤坤哥亲热了。
平时看坤坤哥已经够忙了,他还忙着添堵,可是没办法,我是个多好的人啊。
怎么能不帮他们呢?甜甜蜜蜜的多好——
个屁啊!
看我不找个对象也给你们点狗粮啊!
算了,看你们好,我也觉得开心了。
今天也是助人为乐好少年贾富贵。

评论

热度(1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