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音a

【丞坤】养娃日记

*ooc,勿上升真人
*随机掉落系列

1.要养娃,首先得有娃
两个人挑了良辰吉日,去领养了一个孩子,是个四岁的女孩儿。

却在孩子该起什么名字上犯了难。

蔡徐坤说要叫范小橙。

范丞丞说要叫蔡小葵。

“丞丞,实在不行叫她二丫得了,不是说,贱名好养活吗?”

“???坤坤你冷静一点!”

最后孩子抓阄抓到了范小橙。





2. 小小年纪就要吃狗粮!好惨!
“坤坤,啊~” 范丞丞捻起一根pocky朝怀里的人递过去。
蔡徐坤边划拉手机边张嘴接下。

出房门捧着小熊的小姑娘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们。

“爸爸们还没有这样喂过我......好坏!” 范小橙扑上去。

“好好好,来,坤坤爸爸喂你。” 蔡徐坤掐掐小姑娘的脸蛋,开始掏饼干。

“坤坤,我也要~” 范丞丞撒娇。

“跟女儿抢什么,等会再喂你!”






3.关于运动
“丞丞爸爸,这个是什么呀?”范小橙伸出小胖手指着电视机。

换台换到运动频道了,上面放着某次相扑比赛的录像。

“这个是相扑。”

“xiangpu?” 范小橙还不认得几个字,这个对她来说超纲了,不过她默默记住了。

某天凌晨,范小橙醒了过来,迷迷糊糊从床上起来,在家里走了一圈。

回房间时经过隔壁,门没有锁。

范小橙偷偷看一眼,看到她丞丞爸爸扑在坤坤爸爸身上,两个人光裸着上身。

“坤坤,让我抱一抱,我们能不能......”

“万一小橙起来怎么办?”

“没关系,这个点她肯定睡了。”

范小橙摇摇头表示,爸爸不知道在干嘛,明天再问吧,然后乖乖回去睡觉了。

第二天。

“爸爸,你们昨晚是不是在相扑啊?”

蔡徐坤茫然不解,看向范丞丞,却发现对方红了脸。

瞬间懂了些什么。

范丞丞难免挨一顿暴打。

“小橙乖,先别看,你丞丞爸爸做错事了我先惩罚一下他。”

被小猫咪瞥见秘密的大猫咪又羞又气。




4.惯犯和共犯
范丞丞特别喜欢吃各种各样的零食,还总喜欢屯一堆在家里,有时间他会自己去超市买,没时间就通过网购。

颇有松鼠屯松果的架势。

蔡徐坤也爱吃,但他不会一下子买太多,他会克制,所以在家,他负责管小橙和丞丞的零食。

范小橙学会了爸爸的名言:很过分,就很bad。

每次她想多吃一点零食,她坤坤爸爸就会教育她,不给她多吃,所以她会找她丞丞爸爸。

“爸爸,我要吃糖~”范小橙散发可爱ing。

“好好好,小橙乖,别告诉你坤坤爸爸噢!”在小橙眼里无比厉害的范丞丞打开了抽屉,拿出糖果。

大松鼠和小松鼠顶风作案。

终于在不久后被抓获了。

一个判三天不给看动画片,一个判睡沙发不给睡床。






5.名侦探小葵的解答时间
“问我怎么发现的吗?”蔡徐坤无奈地笑了。

“小橙她吃完糖,糖纸会攒起来嘛,和我炫耀的时候我就发现,里面有很多不是我给她买的那种。”

“然后有一次我就在他们两个后面,算是目击了吧,但我实在不忍心打断啦。”

“不过,我有好好教育他们了,下次应该不会再犯,哈哈。”

小橙和丞丞哭唧唧。







6.收集控之范小橙
范小橙是个收集控。

从她有了新家人以后,她开始收集各种小东西。

一个精致的小盒子里整整齐齐摆好各色糖纸,她总爱在空的时候翻一翻。

买的零食里有时会有小玩具附赠,她会尝试收集几个,摆在桌上。

她还会坚持写日记,其实严格来说只是画画啦,她还不认识太多字呢,然后每天画下她、她的丞丞爸爸和坤坤爸爸。






7.收集控之蔡徐坤
蔡徐坤是个收集控。

不过他只收集世间独一无二的珍宝。

一个是范丞丞,一个是范小橙。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2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