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音a

【丞坤】红色感叹号了解一下❗

*QQ抽风的产物
*ooc注意,xxj文笔の短篇

又是一天高强度训练,到了晚上回到宿舍后,范丞丞躺倒在床上,打开QQ,有一句没一句地和蔡徐坤聊着,过一会看时间晚了,准备道个晚安。翻了翻选了个老大的表情包发出去,居然前面跟着个感叹号,这难道......自己是被删除好友了吗?
范丞丞一脸委屈,尝试着再发几个,发现果然都发送失败了,但也想不出为什么会把他删掉,难道是因为表情包吗,可是平时也没有计较过呀。
宝宝不开心,宝宝很委屈。
范丞丞急得床上滚了几圈,结果噗通一声摔到地上,"嘶好痛啊啊啊啊啊......"疼得他直叫。心里还是不死心,抱着是bug的侥幸心理继续发几条,发现真的都发不出去,而且应该也不是bug,因为没有收到回复,平时要是发了这么多肯定会回复的。
哼!删都删了,那我就干点别的,把平时不敢说的话都说出来。
范丞丞开始噼里啪啦打字。记得姐姐告诉过他,不要让机会从手中溜走。
这话说的一点没错。这个壮胆的机会太难得了。

"我喜欢你,坤坤。"
"你知道吗,我从见你的第一眼,就喜欢你了。"
"可是我都不敢和你说,我怕你就不理我了......"

发出来范丞丞自己都觉得害羞,噫,怪肉麻的,按照平时肯定发不出手啊!

"坤坤,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,就像你妈打你不讲道理。"

哎哟,这个不好,没有美感!
补一句"就像风走了八千里,不问归期"这才对嘛!
继续!

范丞丞自我感觉良好,他突然记起自己在看微博的时候,好多粉丝给他发的话挺不错的,他赶紧打开看了几条。

"坤坤宝贝我爱你,宝宝你最好了!"
"爱你爱你,每天都更爱你啦"
"甜有100种方法,吃糖和想你99次"
"你是我最可爱的小玫瑰,怎么爱你都不嫌多!"
"坤坤,让我做你男朋友吧!我会永远对你好,你要什么我都给你"
"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吧!"
......

一发不可收拾了,哎哟,看着自己发的话,范丞丞觉得非常真情实感了,简直感天动地啊!揉了揉发酸的胳膊打了个呵欠,看了看自己的成果,觉得发的差不多了,关掉QQ准备睡觉,打算明天再去问QQ的事情。表白的事情,当然要等以后啦!

另外一边,蔡徐坤洗完澡出来,手机一解锁就疯狂震动起来,一看QQ,好嘛,99+,看到内容更是跌破眼镜。
一路往下翻,内容精彩到蔡徐坤笑的脸都酸了,他赶紧把内容都截了图,给范丞丞发过去。最后再来一句"傻子,我都看到了~"这会bug已经修复了,看到自己的图都发了出去,蔡徐坤心满意足地睡了。平时自己想主动些,但怎奈何自己脸皮薄,不好意思提,现在范丞丞直接提出来,他开心都来不及。

第二天,蔡徐坤起了个大早,六点刚到,他已经出现在范丞丞房门口,敲了敲门,里面没反应。
"丞丞,我是坤坤,你起来了吗?"
这下范丞丞突然惊醒,摸了摸手机一看才六点,这么早,还以为幻听了,刚想捂回被窝里,突然反应过来,刚刚QQ上好像有回复啊,打开一看......
傻子,我都看到了
都看到了
看到了
到了

......
???
卧槽QQ好友不是删除了吗?怎么坤坤还回复了呢?那昨天晚上那些......不就全看到了吗!
范丞丞此刻只想学着鸵鸟把头埋起来。
打开微博看一看,头条就是QQbug,导致信息发出去却显示感叹号。他只觉得头快炸了。
"丞丞,我听到动静了,不来开门吗?"蔡徐坤无奈地手叉腰。
"来了来了!"
妈呀!范丞丞感觉丢人丢大了,坤坤居然还找过来了。他赶紧穿好衣服,开了门。
"丞丞,昨天QQ上发的......"
"哥,这是失误......我以为......"
"我其实,是过来领取男朋友的,昨天是谁说要当我男朋友的?"
"什么?坤坤你......"
"来都来了,话都说了,你不许反悔啊。"蔡徐坤一把搂过范丞丞,把脸埋在他脖子边上。

今天的范丞丞特别亢奋。
可能是因为天上掉馅饼了吧,玫瑰味的那种。

(我在瞎jb写什么玩意儿)
(感谢 @森林木Vv 太太给的脑洞,实在喜欢这个梗但是写不好T^T我要继续努力啊啊啊)

评论(5)

热度(1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