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音a

【丞坤】④有何不可(完)

*ooc,勿上升真人
*xxj文笔,莫捶我







今天,蔡徐坤也是早上准点出门遛狗,遛了一圈,范丞丞还没出现。

走的累了,准备回家时, 小橙突然狂叫起来,还咬他的裤腿。

“小橙怎么了?你......” 抬头望去,蔡徐坤只觉得气血往上涌。

那边的人,可不就是“他”吗?

当初他告诉自己,他其实是喜欢男人的,被追求很久后就顺其自然在一起了。

相处了一年,最后甩下一句“你不知道我对狗过敏吗?”

附带一句“你好自私” 然后就在第二天和所有的东西一起消失了,打电话过去,只是告诉他“我们分手了”。

好你个买一送一啊。

现在他就这么出现,挽着一个娇俏可人的女生,牵着一条通体雪白的萨摩,笑得仿佛中了彩票。

这个女生,眉目间与蔡徐坤还真有几分相似。








不是说对狗过敏吗?不是说你喜欢男人吗?

恶心,好恶心......

蔡徐坤感觉反胃,干呕了几下,抚了抚胸口突然扯起笑容。

“小橙,我们去报仇吧!”然后抱起狗就坦然走过去。








“哟,你怎么来这里了,有女朋友啦。”蔡徐坤笑嘻嘻地盯着他的脸,仿佛要将人看穿。

“这是谁呀?”边上的女生开口问他。

“我是谁不重要,不过他曾经对我说,他最爱我,还有小橙。”

“小程,是小程吗?”女生急切地问。

那男人脸一冷,对女朋友说:“不是小程,我们那只已经丢了,你看这只,背上没有那个疤。”

“这只再像也不是,只是个替代品对吧,蔡·徐·坤?”他一字一顿,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。

原来都是一样的,现在他的正牌女友回来了,这么一年自己也只是替身罢了。

就像小橙,这个谎言一早就被识破了。

不过,有什么好怕他的?

“我还真的差点被你唬住,你啊,为了她,让你去变成一条狗都可以吧?”

“你!”

肩膀上突然一重,蔡徐坤微微抬头,看到范丞丞正一脸灿烂地搂着他。

“走啦?散步去,跟狗有什么好聊天的,对吧坤坤。”

“好。”









“刚刚你都听到啦?”蔡徐坤偷偷瞄他。

“从你后面反击那里开始的,我觉得很酷。”范丞丞说。









晚上饭后大约八点,蔡徐坤跑上楼,准点敲范丞丞家的门,提议两个人一起去喝酒。

范丞丞为了他的身体着想,一开始是不同意的,后来还是去喝了。

不过是在便利店的座位上,并排一起喝度数低的果酒罢了。

度数再低也是酒,过了量总会醉的。

一喝醉,蔡徐坤就开始拉着范丞丞絮絮叨叨。

“这么一年,我真的喂了狗了,喂了小橙了。”

“他可真不是人,一直都在骗我,亏他还是我初恋,哪门子初恋啊,原来我和小橙都是替代品。”

“幸好我没让他碰我,不然我真的......嗝,亏大了......”








看着醉的迷迷糊糊的蔡徐坤,范丞丞笑了。

“小橙还不想吃你那糟心的一年呢。”

“以后,有我陪着你。”









十点便利店就关门了,范丞丞看着完全睡死的蔡徐坤,默默把人背在背上,慢慢走回家。

路程也不远,可是范丞丞刻意放缓速度,想让晚风把背上的人的醉意吹走一些。

而且人那么轻。

“希望酒醒以后,你能放下这段感情,然后考虑考虑我。”









过了平静的几天,范丞丞和蔡徐坤还是保持之前的关系,范丞丞甚至觉得,是不是就没有什么可能性了。

这样的想法突然进入脑海,使他遛狗都分心,还差点一头栽草丛里。

“丞丞。”

范丞丞分心了,没听见,还在往前走。

“丞丞!” “汪!”

“怎么了?坤坤。”

“丞丞,这几天我有好好想过,或许,你愿意,养两个替代品吗?”蔡徐坤眼神坚定,手里却不自然地搓着。

范丞丞喜上眉梢,一把就把人掳进怀里。

“才不是替代品,是我的唯一。”

就等你这句话呢。











“其实,在宠物店的时候,我就一眼看中了小橙,看你那么着急,我就让给你了,一眼看中的......还有你。”

蔡徐坤只觉得胸膛里咚咚咚地拼命跳着。

“丞丞,我爱ni......”

尾音被一个吻盖了过去,只见范丞丞小心翼翼搓了搓蔡徐坤的脸,凑近轻轻告诉他,这种话,要他来说。






“坤坤,我爱你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