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音a

【丞坤】③有何不可

*ooc,勿上升真人
*xxj文笔,莫捶我





第二天一早,就是晴天,范丞丞起来把晚上洗的衣服晒在外面。

习惯性往下望,看到一个毛绒绒的脑袋探头探脑,然后也晾了衣服出来,一低头和人来了个对视。

“早上好啊!” 范丞丞和他打招呼。

“早上好,对了你的衣服,我刚刚洗了,晒完给你拿过来。”

“好。”

蔡徐坤进屋,看了看整洁的屋子,抬手嗅到手心里药膏的味道,他又想起范丞丞昨天为他做的一切了。

当初,在自以为甜蜜的恋爱时期,自己有得到过这样的宠爱吗?

好像一点也没有,自己倒是一直付出的一方。







蔡徐坤冷静下来以后,觉得自己不能颓废,要是分手了就这样,以后可怎么办。

拍拍自己的脸,要振作起来啊。

振作......

一旁的小橙汪汪了两声,拿爪子拍了拍吃完的盆,蔡徐坤会意,噢,要出门遛弯了。







楼下溜了一圈,就看到也在散步的范丞丞。

“一起走走?”范丞丞递过来一瓶柠檬水。

“好。”蔡徐坤乐了,这水刚好就是他最爱的那款。

其实昨晚在帮忙清理现场的时候,范丞丞发现一个空酒瓶,和一旁角落里的几个空柠檬水瓶。

没猜错的话,蔡徐坤应该是喜欢这个的。

他一早就去买了几瓶,放在冰箱里冷藏一会,微微有些凉,却又不是冰得过分的那种。

余光瞄着蔡徐坤把饮料喝下,范丞丞笑了笑,跟在边上慢慢走。

两个人这么走着一言不发,也不觉得尴尬,早晨微微有些阳光,照在身上暖洋洋的。







在小区里足足走了两圈,两个人喝完了饮料,范丞丞拿过空瓶子,一起扔进了垃圾桶。

蔡徐坤觉得自己快陷进去了,自己从来没有被人这么体贴地对待,在每个小细节上都能被照料。

“范丞丞,我要是女生,我就想和你在一起了。”蔡徐坤脑子里的想法就这么脱口而出,下意识捂住了嘴,脸上莫名泛红。

“其实,你现在也可以。”范丞丞小声叨叨一句。

“什么?”

“没有,我说你别叫全名了,叫我丞丞吧,我叫你什么好呢?”

“那你就叫我坤坤好了。”






聊下来知道年纪以后,蔡徐坤突然噘嘴。

“丞丞,叫坤哥,我比你大。”

“好的,坤坤!”

“???”







邻居这一身份,好就好在不算那么亲密,也不是那么疏远,一切可能性都有。

就像玩游戏时的开放性结局一样。

范丞丞把控地非常好,没有越线地过于黏腻在一起,但在细节上总是显得特别体贴。

这种关系就像瘾,蔡徐坤有的时候,倒是希望能经常遇到他,说上几句话,也觉得餍足。

只有和他待在一起,他才会有被人爱惜着的感觉。

既然这样,就再沉迷一会。







范丞丞觉得,像蔡徐坤这样的人,就是该让人宠着的,小巧思也不是没有,但宠他已经快成为习惯。

提到相遇......

记得一年前,在宠物店,范丞丞看中了一只狗,抱起来一会,他感觉被人注视着,一抬头那人又扭过头去,嘴里一直念叨着什么“那只最像了”之类的。

趁着人转身,他赶紧把狗放下,看到狗被人抱去,然后如释重负的样子,他也松了口气。

对嘛,皱着眉头一点也不好看的。

“蔡先生,你确定要这只狗了对吧。”

“对,它就是我要找的,以后它就叫小橙。”






这就是蔡徐坤和小橙。

范丞丞也是那个时候感觉到,丘比特好像是经过的时候给他来了一箭。

发现了蔡徐坤是邻居以后,范丞丞更加欣喜,但是他不知道对方是否已经有另一半。

直到昨天,他知道,蔡徐坤失恋了。

一切情节都是自然的安排,范丞丞也是没有防备,不知不觉就这么和他熟识。

既然这样,那就勇敢追爱。

评论(1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