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音a

【丞坤】游乐场一日游浪漫吗

距离上一次不完美的约会,已经过去了两个月。

不得不说,上一次真的让人记忆犹新,虽说没有被蔡徐坤怪罪,但他心里总是委屈的很。

这一次范丞丞决定补偿,他早早写好了计划,认真做好准备工作。

又是挑在早上突击,蔡徐坤无奈地起身,揉揉范丞丞的头,在某人期待的目光下,他朱唇微启,附在耳边说......

“丞丞,快去洗个头。”

“!!!”







说来也巧,在两人确定出行时间后,才发现今天正好是交往的第99天。

“99,久久嘛,我可是要和你长长久久地过下去的。”范丞丞笑嘻嘻的,露出一排大白牙。

“和我在一起了,就不准放手啦,知道吗?”蔡徐坤再次侧躺下来把头搁在范丞丞大腿上,手指在腿上随意划来划去,立刻就被腿的主人紧紧握住了手。

“好啦,不放手。”

“这次我可要好好玩,好像我很少有空去游乐园诶。”蔡徐坤绞着手指,委屈地撇了撇嘴,眼睛亮亮的像一只小鹿斑比。

“放心,跟紧丞丞,有吃有喝还有玩!”

不得不说,无形撒娇最为致命了,范丞丞还极其吃这一套。







说走就走的旅行暂时办不到,说走就走的游乐场一日游还是可以的。

虽然某只大鹅已经为此计划已久。

而且某朵小葵也通过一本书知道了。
(参考上一篇里的书)







进了游乐园,不得不感叹果然是节假日,人真的好多,两个人出现时还吸引了一部分目光,毕竟同框出现两个180+的帅哥,确实是赏心悦目的。

蔡徐坤难免有些紧张,往后退了一步,范丞丞却牵起他的手,一脸骄傲,仿佛要告知所有人,这是他的宝贝。

身边的人露出了羡慕的目光,感受到没有恶意,蔡徐坤像炸毛的猫一样绷直的背脊终于放松。

到了游乐园,大男孩爱玩的天性释放出来了,蔡徐坤看到经过的穿着玩偶服的工作人员,还心情大好地来了个飞吻,意外获得了一枚氢气球。

“丞丞,你看,给我一个气球了诶!”

“坤坤。”

“嗯?怎么了呀。”

“我!也!要!亲!亲!”此刻的范丞丞就像一只大型的犬类,摇着尾巴求奖励。

“好啦好啦,真的是够了......”嘴上那么说,可是身体很诚实,蔡徐坤踮着脚在他唇上轻轻一吻,然后喊着“fong啦!”拉起范丞丞就跑。

耳朵都红透了,范丞丞看到了在后面笑出声来,搂着他感叹:“坤坤你还害羞呀,我们都老夫老妻了嘛你说是不是是不是~”

“哼......”

"我要玩那个!"蔡徐坤突然眼睛亮了。





旋转木马上转了一圈,蔡徐坤心满意足地跳下来,范丞丞则一直在下面拍照录像。

“丞丞,你陪我坐一圈嘛,你也玩玩~”

“不了吧,这个太慢了啦。”

“来嘛,玩一次,这次好了下一个玩什么听你的!”

没办法,自家对象,总是要宠的。






一圈下来,两个人兜兜转转,还没玩什么,手里已经多了一根棉花糖和几根烤肠,范丞丞又买了一大杯芒果冰。

“羡慕坤坤你吃不胖,我就不能吃那么多......”看着嘴巴鼓鼓的蔡徐坤,范丞丞突然羡慕。

“没关系,肉肉的我挺喜欢的。”说到这里,蔡徐坤还上手捏了一把他的脸。





这种微妙的氛围被一阵哭声打断。

两个人看到不远处,有个小男孩哭的抽抽噎噎的,不停拿手背擦眼泪。

蔡徐坤看了看手里的东西,笑眯眯地走上去蹲下来,把气球系在男孩的手腕上。

这下孩子情绪总算稳定下来,范丞丞也过来蹲下看着他。

被两个大哥哥包围的男孩倒是不哭闹了,乖乖告诉他们其实他走丢了,现在有点害怕。

最后三个人分完了零食,两个人各拉着男孩一只手,带他去找家人。

最后看着和父母抱在一起的男孩,两个人终于是松了口气,走出去没几步,蔡徐坤感觉衣服被拽了一下,回头看,男孩追了上来,在他手里放了两颗奶糖,一人一颗。

嗯,奶糖甜丝丝的。

范丞丞看了一旁认真吃糖的人后,推翻了上一句话,他的坤坤更甜一点儿。





面对着过山车,范丞丞有点激动。

“坤坤,你上次说,你已经不恐高了,要不......我们玩过山车?”范丞丞看着蔡徐坤,随口一问,带着些期待。

“......好,当然了,这种我怎么会怕,不在怕的!”逞强小狮子上线。

“真的,不害怕?”这下是范丞丞惊讶了。

蔡徐坤虽然这么说,抓着衣角的手却开始不自然地绞着,范丞丞看在眼里,突然意识到自己问了一个多愚蠢的问题,抓着他准备走。

“没关系,有丞丞在,我不害怕,让我试试吧。”







排着队,不知不觉手里的东西都吃完了,范丞丞赶紧拿出纸巾给蔡徐坤擦手,又和变戏法一般从背包里掏出一个西瓜外形的瓶子。

“给,西瓜汁~”

“谢谢丞丞啦!这个好可爱呀!”

不知不觉,已经排到他们了,两个人坐下来,看着蔡徐坤紧张得有些抖的侧脸,范丞丞手伸过去,牢牢地抓住了他的手,来了个十指紧扣。

“别怕。”






下来以后,蔡徐坤吓到脸白,没想到的是自信满满的范丞丞此刻也化身福西西,有些尴尬地挠头。

蔡徐坤回想起过山车途中边上叫得比他还要惨烈的范丞丞,笑得前仰后合,笑到头掉。

“坤坤!别笑了啦,我那是......对,是为了缓解你的紧张的!”

“不信!看你吓得。”

工作人员这会赶了巧,拿着照片来问他们两个要不要买,范丞丞瞄了一眼,瞬间想打人,这照片正好拍下了他张大嘴巴叫的时候,脸上写满了害怕无助。

哇,好人性化的服务耶。

“不用了!咱不买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丞丞你看,你还说你不害怕。”

范·突然怂·丞丞了解一下。






玩了一下午,已经天黑了,热门的项目玩了个够,除了一个——
摩天轮。

晚上才开放的摩天轮,加上让人少女心蓬勃的灯光,还有一个传说:在摩天轮顶端,两个人亲吻会永远在一起。

两个人在队伍中算挺突兀的,周身的粉红泡泡倒是比谁都多。

坐进了舱里,缓缓上升,视角逐渐开阔,蔡徐坤低头划拉了几下手机,然后突然乖乖坐好。

范丞丞看着升高到一半,赶紧坐到蔡徐坤边上。

到了最高点,两人似乎默认了接下来要发生些什么的设定,范丞丞搂住了人,在距离只有0.01公分时......

“阿嚏!”

“!!!”

“丞丞,好像有点冷诶,我感冒了你离我远一点先,别被我传染了。”蔡徐坤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失望,然后开始掏口袋找纸。

范丞丞觉得很过分,非拉着他再来一圈。

在摩天轮再次到顶端时,范丞丞离开了蔡徐坤划定的安全范围,扑上去就是一吻,然后慢慢加深,唇瓣贴在一起,舌尖交缠好似在跳舞。

早春的夜晚还是十分凉的,不过现在舱里的温度应该比外面高了不少吧。







问:天冷的时候如何取暖呢?

某只兴奋的匿名大鹅回复:来一个亲亲!亲亲抱抱举高高!
小葵:(害羞舔嘴)(朝大鹅屁股上打一拳)

评论(1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