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音a

【丞坤】看雪是件浪漫的事情吗

*ooc,勿上升正主
*无脑短打一发




问:看雪是件浪漫的事情吗?

答:“跟你们说,看雪一点儿也不浪漫,都快冻成棍了!”来自福西西的吐槽。

“其实还是不错的,忽略后来的暴风雪,丞丞还是挺浪漫的。”来自储蓄卡的安慰。




在确认关系后,范丞丞很快就把人接来和他一起住。

起初蔡徐坤还有所顾虑,觉得一切进度都太快了,范丞丞倒是兴奋地很,等最后一个箱子推进门,他立刻高高兴兴地抱起蔡徐坤原地转圈,仿佛要给人来个原地旋转木马的体验。

怀里的人面红耳赤,拳头不轻不重地打在范丞丞身上,直呼“放我下来”。

像只小猫一样,拳头软绵绵的。





某天,范丞丞还没回家。

蔡徐坤扑在沙发上,突然感觉被什么东西硌到手,一捞,从靠垫后面捞出一本书,叫什么《情侣必须要做的100件事》,封面土味得他当场就笑出来了。

前两天范丞丞就在鬼鬼祟祟地看东西,被他看到以后又藏,着实让他郁闷了好一会,也没发现什么。

当时藏起来的原来是这么本书,好奇心促使他打开看看。

书已经翻得皱皱的,有几处还折了角,先翻到第一个折角处,标题是“一起看雪”,被范丞丞拿笔画了一个大圈圈,边上写着“预报说下周有雪,要带坤坤去看”。

蔡徐坤笑了,现在可不就是冬天,小机灵鬼,算算时间,就是明天了。

第二个折角是“去游乐园”,边上记了几个地址,还有简单的路线。

......

翻得正感动呢,听到钥匙插入锁孔的声音,蔡徐坤赶忙把书藏回去,装作在沙发打盹的样子。

等范丞丞进了屋,蔡徐坤再揉着眼睛说:“丞丞,你回来啦!”





果然,第二天一早,范丞丞就对着怀里的人说“我们去看雪。”

不是询问的语气,是肯定句。

“好啊。”

蔡徐坤也憧憬过,和最爱的人一起看雪,这可是一件多么浪漫的事情啊。

而且还是初雪。

出门前,范丞丞不满地看着蔡徐坤单薄的外套,硬生生是把人拽回去换衣服,给套上了一件和小面包一样的羽绒服,似乎还不甘心,脖子里再绕一条毛绒绒的围巾,这下才放心地挽着人出门。

蔡徐坤差点没给呛到,他本来有着一些小巧思,比如觉得冷往男朋友怀里钻啊,或者一起围一条围巾啊这样的想法。

好嘛,这也是关心自己呀,还是很感动的。





出门了发现正在下雪,地上也是薄薄一层,在南方下雪还是挺少见的,两个人难掩激动。

驱车前往目的地,是一个公园,公园里此时此刻植物上已经覆盖了一定的雪。

找了湖边的座位坐着,看着纷纷扬扬的雪,真的很享受。





不过没多久,就有点不对劲了。

雪越下越大,风也越刮越大,特别是在湖边,范丞丞一掏包,发现伞忘记带了。

悲催了。

蔡徐坤这下庆幸出门前多穿一点了,默默感叹现在看雪也要这么刺激的嘛,围巾吹得都快飞起来了。

蔡徐坤感觉到身边的人有点低气压,怕他难过,就握握他的手,半开玩笑地说“你看,我们一起白头了诶。”

范丞丞这下才扯起了笑容。

他只记得自己明明看过天气预报,今天是下雪来着,噢,当时只看到有雪,是什么雪倒没注意。

掏出手机一看,暴雪,西风六到七级。

气象台实时发布,真是辛苦你们了呢。(摔)

发完呆才意识到要赶紧回家,这风刮得他快成冰棍了,回头看一眼,他亲爱的坤坤头发已经被融化的雪打湿,鼻子和脸都通红了,现在正可怜兮兮地擦鼻子。

二话不说上去拉开外套把人一裹,带着人就跑回远处的车里了。

车子里的温度也不容乐观,范丞丞赶紧打开了空调,再去买了一杯热牛奶。

“坤坤,对不起......”范丞丞意识到自己考虑不周,手上忙着给他擦水。

“丞丞,没关系的,我挺开心的,我觉得和你一起干什么都开心。”说罢给人脸上印下一吻。

“给你的......奖励。”





回家以后,不出意外,两个人都生病了,体质稍差的蔡徐坤直接发烧,嗓子都哑了。

两个人默默排排坐喝药喝热水。

范丞丞突然发现沙发靠垫后的书,偷偷挪过去靠着,生怕被发现了。

小动作被蔡徐坤尽收眼底,他就当没看见继续喝药,嘴角却上扬了。

没记错的话,第二件事情是去游乐园。

既然这样,就小小期待一下啦。





等蔡徐坤回房睡着了以后,范丞丞偷摸着出来找书,看到书时默默吐槽。

“什么看雪浪漫嘛!都给我冻成棍了!看看,坤坤都发烧了,过分!”

书:我不是,我没有,你别瞎说,明明是你自己没看准预报,欺负我不能说话。



后来书怎么样了?当然是继续用着呢。




评论(10)

热度(9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