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音a

【丞坤】爱与嫌

*ooc,勿上升真人
*小试一发

"我们分手吧!"

"哦。"

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两个人就这么分手了。

范丞丞主动提出,蔡徐坤心里虽说不解,但骄傲如狮子座,嘴上就直接答应了。

两个人怎么就和没事人一样呢?

"坤,我的东西,这两天就会搬走,房子你住吧。"

"好......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了?"

"没有了。"





东西果然在两天里陆陆续续出了这扇门,蔡徐坤倚在门框上,饶有兴趣地看着所有东西搬出,花花绿绿的盒子堆了一地,记忆也跟着走了一遍。

他还是不解,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。

是两人没有时间吗?还是哪里不和?

既然没有不和,那就归咎于时间吧,都是它的错。

丞丞和自己都没错。





范丞丞脑子一热就说了分手。

没想到的是,他亲爱的坤坤居然答应了。

自己是因为什么提的分手啊?记不得了。是因为昨天吵的架吗,还是自己喝醉了酒精作祟或者是两个人平时太忙了。

既然前面两个都没有,那就归咎于时间吧。





范丞丞终于还是后悔了。

怪不得人家总叫自己"返程",是指经常走回头路吗?

不愿意直接联系,范丞丞打算碰个运气,在饭点去了平时两人经常去的餐厅。

上了二楼,人还挺多的,一眼就看到了蔡徐坤那一头蓬松的头发,像只狮子一样炸着头发坐在那里。

"没有座位了,请问我能和你拼桌吗?"范丞丞笑嘻嘻地蹭过去,直接坐了下来。

"我可没有同意诶,你怎么就坐下来了,还有,边上那么多座位你看不见噢?"蔡徐坤瞥了他一眼,环抱着胳膊想显得有些威力。

好像小猫咪炸毛成狮子诶,范丞丞想。

扛不住热切的目光,蔡徐坤叨叨"算了算了",算是答应了。

菜没多久就上来了,在腾起的热气里,范丞丞看着他突然说,我们复合吧。

热气像纱一样笼着他们,蔡徐坤看到范丞丞的眼睛变得亮晶晶的。

才不承认有心动的感觉呢。

"你先提了分手,现在复合也是你提,我不是很亏?"

"那你提复合呗。"

"混蛋!这算什么啊!"蔡徐坤突然提高了八度,周边的人都开始注意到他们这里。

"好啦好啦,那我提,你愿意继续和我交往吗?"

蔡徐坤眉毛一挑,突然问他:"你敢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脱衣服吗?你敢我就同意。"

"脱脱脱脱脱脱衣服?"范丞丞突然结巴。

"没错,这样,你脱一件我脱一件怎么样?"蔡徐坤认定了他不敢,也放狠话。

"脱就脱,咋的?"看着蔡徐坤的外套,再低头看了一眼自己单薄的一件,范丞丞暗自腹诽,哼,欺负我穿的比你少啊。

突然听到一阵惊呼,范丞丞一抬头发现蔡徐坤坐在对面,几下就把上衣脱了,露出的腹肌让他脸红心跳,又记起以前的那些不可描述。

腹肌的主人此时也害羞了起来,下意识遮挡,耳朵渐渐通红,脸上也像刷了一层淡淡的粉。

"你快脱啊!看我干什么!"炸毛的猫咪挥舞着爪子示威。

一分钟后两个人就这么光着膀子面对面坐着了,这一幕引起了一阵哗然,有的人甚至还拍了照。

因为极度的羞耻感,加上面对着美好的肉体,范丞丞不想承认,他起了反应。

他站起了身,迅速套上衣服,再把衣服给蔡徐坤套上,拉着他结账就走。

"诶,怎么啦?"蔡徐坤还以为他害羞,默默抓紧了他的手问。

范丞丞只是快步走出去,拉着他进了一幢楼。

蔡徐坤疑惑地抬头,一看。

酒店。

操,怕不是要出事。

害羞个屁。




一路被拽着进了房间,范丞丞锁了门以后就把人按在墙上吻了起来,蔡徐坤推推搡搡半天,终于是在人和墙之间隔出一方空间,大口喘着气。

"干什么干什么,想怎么样啊?我们都分手了。"蔡徐坤被这一出吓到,脸上刚刚退红再次爬上脸颊。

"......分手的话,分手炮没打呢。"范丞丞俯身用舌头勾勒着身下人的锁骨线条。

"混......蛋,呜......"接着人就被丢到床上了。

"哥哥,你也有反应了。"

蔡徐坤连连哀嚎,怎么刚成年的崽就和狼崽一样了。

以前不是这样的呜。

天气有些热,所以穿了热裤,突然身下一凉,蔡徐坤认命的挣脱了手,自己抓紧了范丞丞的背。

啊呀,真的是,太羞耻了。

"嗯......丞丞......"

"哥哥,我在。"范丞丞抬起了头,汗水早就浸湿了发丝。

"进......进来......"

随着一声吼声,感觉到温热的液体进入了体内。

蔡徐坤抬手捂住了眼睛,觉得太羞耻了,边上躺着的人笑的一脸贼兮兮的。

上了贼船了。





"哼,你看看,东西还不是要搬回来。"蔡徐坤瞪了他一眼。

"是是是,坤说的对。"

"好了,睡也睡了,你......."

"你刚刚不是说,只要脱了就和我继续,不然我们在打一发......"

"啊啊啊丞丞我同意了,你住手!"

在线看娇羞小葵暴打小狼狗丞丞_(:_」∠)_
接下来请自行脑补哟ヽ(゚∀゚)ノ


(以后再研究外链什么的,刚刚上一发开车被屏蔽了_(:_」∠)_)

评论(8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