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音a

【丞坤】香橙味甜饼🍊

*第二块甜饼(随机掉落系列)
(勿上升真人)
(正好卡线的520晚班车)

(5)原地等待
"坤坤,你去哪了?我来找你。"范丞丞四下张望,才一会,人就找不到了。
"我现在......嗯让我看看,周围很多房子......"
"......还有呢?"
"有一条河,树还挺多的,然后现在有一朵非常大的云在我头上,你看到云了吗?"蔡徐坤抬头看着飘过来正好遮住太阳的云。
"好吧没关系,你在原地等着,我来找你。"像是不放心似的又补充一句"别乱跑。"
"看到你了!"

(6)关于游戏
范丞丞有天发现,他被粉丝们称为"范泽言"。
"这是个什么意思?"带着疑问,他百度了一下。了解了一个叫"恋与制作人"的游戏,然后这个"泽言"指的是一个人物,还是霸道总裁的人设。
"噢原来如此!"范丞丞此刻觉得有些膨胀。因为好奇,他下载了这个游戏。
玩了一会以后......
"坤坤!坤坤!"
"怎么啦丞丞?"听到急促的声音,蔡徐坤从书房出来,着急地看了看。
范丞丞一甩头,用自己认为最深情的眼神看着蔡徐坤,然后说:"只要你在风里,我就能感知到。"
蔡徐坤:"???"
"我的时间,只为你停止。"
"???等等,这个......"
"为了你,我要站在更高的地方。"
"丞丞你这些话哪看来的?"
"游......游戏里。"
这个小插曲以坤坤拿到手机,亲手删除游戏收尾。

(7)pocky game
范丞丞躺在床上,打开手机网上随便逛逛,看到了一个pocky game的游戏,好奇点开看看......
恭喜你,成功活获得一只傻笑山东大鹅。
往下划,看到了蔡徐坤以前在团里玩这个游戏的视频。
emm......
范丞丞吼了一声:"我先出门一趟!"就没了踪影,留下蔡徐坤一脸蒙圈。
"今天起这么早的吗?突然勤快了诶。"
没一会就回来了,手里拎了一包零食,还没等蔡徐坤开口,范丞丞抢先一步。
"坤坤你看这个!我们来玩游戏吧!"范丞丞拿出了一盒芒果慕斯的pocky。
"pocky?什么游......"蔡徐坤突然想起了某些事情,就不说话了。
"坤坤~和我玩嘛!"范丞丞撅起了嘴,想起视频,还是有点吃醋。
"好啦好啦,陪你玩。"
掏出一根,范丞丞叼在嘴里,说话有点含糊不清,"坤坤,泥夸来啊。"
蔡徐坤含着另一段开始吃起来,脸渐渐红了。
哎呀怎么突然脸红了,冷静冷静。
一根饼干棍马上就要吃完了,突然咔的一下,还有三厘米时断掉了。
"哎呀,断了。"
范丞丞委屈地嗷了一声,"不管啦!我要亲亲!"
托着蔡徐坤的头就吻下去。
(丞丞:目的达成!)
(坤坤:你就是想亲亲吧!不能直接亲亲吗?少一点套路)

(8)一杯可乐,
看着kfc突然走不动了,蔡徐坤站在门口停住了,拉着范丞丞衣角。
"怎么啦?""我想吃了......可是热量好高怎么办,有点纠结......"
范丞丞一拍大腿,"吃,干啥不吃,坤坤你得多吃点,看你这么瘦!"
简单点了个汉堡,来一份鸡块,然后是可乐......
"可乐就一杯吧。"蔡徐坤说。
"???坤坤,不够喝的,两杯两杯!"范丞丞在一边比划。
"不是,咳,我们喝一杯。"
"......好,一杯就好了。"
坐在一边,两个人喝着一杯可乐,感觉周围温度都突然升高了。
(最后战绩是三杯可乐)(丞丞&坤坤:嗝)

(9)关于520,两人的行动
丞丞:打扫房间,准备晚饭,手捧礼物,头戴蝴蝶结钻进准备好的巨型礼盒里。
坤坤:提前收工,打扮的非常帅气,带着礼物回家。
(回家当然是吃晚饭了)
(饭后......´・ω・`)

评论(7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