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音a

【丞坤】草莓味甜饼🍓

*第一块甜饼(随机掉落系列)
(勿上升真人)

(1)关于洗头
今天有个彩排,九点要到现场,所有人匆匆忙忙整理准备出门。范丞丞最后一个起床,就简单洗漱一下,套了件衣服就往门口走。
"等等!丞丞你站住!"蔡徐坤叉着腰吼了一声。
"怎么了哥哥?"范丞丞一愣。
蔡徐坤快步冲上去,踮着脚抓住范丞丞头发,"丞丞,你为什么不洗个头?""起晚了嘛,来不及了,就彩排没关系的。""你跟我来!"蔡徐坤拉着范丞丞就往屋里走,突然意识到不对,扭过头对其他成员说:"那个,你们先走,时间来得及,我让丞丞洗个头!"
成员们:"......好的。"风中凌乱。
丞丞不知道,不关丞丞的事。
看着睡眼朦胧的范丞丞,蔡徐坤决定帮他洗头。"我来帮你洗吧。""好呀!"
调节水温后,挤一点洗发水在手上,蔡徐坤的手轻轻揉搓着头发。
洗完头后,范丞丞坐在凳子上,任由蔡徐坤吹头发,他细长的手指在头发上抚来抚去。
"嘻嘻,谢谢坤坤啦!"
"下不为例,以后要勤快点,早点起来哦。"
(然后坤坤承包了赖床丞丞的洗头工作)

(2)"猜猜我是谁?"
"丞丞,猜猜我是谁?"范丞丞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突然附上来一双手,捂得脸热热的。
"蔡小葵~"范丞丞伸出手握住他的手,身后的人语气有些不满:"你叫我什么?""坤坤!坤坤啦!诶哟诶哟别挠痒痒!"范丞丞痒到满沙发打滚。
今天是坤坤占上风的日子。

(3)迟到
难得的假期,两人约在了游戏城里。
蔡徐坤看了看手机,离约好的时间,已经超过了五分钟。哼,看他来,我怎么说他。坤坤不高兴了。
"我来了我来了!"范丞丞一路狂奔过来,"刚刚去给你买东西了。"
蔡徐坤接过来打开看,是公司边上的网红泡芙和芒果派,每天队伍都很长的那家,自己前几天随口提了一次想吃。准备好说的话也咽回肚子里了。
"哇,你排了很久吧,辛苦了呀。"蔡徐坤笑得眼睛弯弯的。
"没关系没关系,我早就想和你一起吃这个了!"
哎,怎么忍心说他呢,傻丞丞。

(4)剪刘海
"诶,坤坤,你刘海长了哦。"范丞丞端详了一会,突然说。
"是吗?"蔡徐坤眼神向上瞟,用手随意捏起一缕头发看看。"有点呢,感觉扎眼睛了......"
"来来来,我来帮你剪个刘海吧!"范丞丞眼神一亮,开始摩拳擦掌。
"丞丞你真的会吗?"嘴上这么说,蔡徐坤却已经坐了过去,范丞丞低头找剪刀,然后又找出了一件雨衣,围在他脖子里。
刷刷几下,范丞丞用手捻掉几根掉在他脸上的碎发,突然脸色有点难看。
"怎么了呀丞丞?"
"坤坤,别打我,我,那个......剪歪了。"
"......没关系。"蔡徐坤突然嘴角抽搐了一下,"你再修一修就好。"
努力了一下,终于顺眼多了。
"坤坤你看,我厉害吧!"范丞丞突然小骄傲。
"厉害厉害,丞丞最厉害了。"
坤坤内心OS:刚刚是谁紧张得剪不好的???
(发量惊人的优点:耐剪(´・ω・`))

评论(5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