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弥音a

【丞坤】②哥哥变成小奶狗怎么办?在线等挺急的

*头一次写cp文,xxj文笔
*ooc

(1)
头......有点疼.......


睁开眼睛,感觉世界像放大了几倍,而且视角像是从地面往上的,眼前这门也有点熟悉,难道真的是......挣扎着想爬起来,更加让人震惊的东西出现在眼前,一对毛毛的爪子。


爪子?!


这下蔡徐坤清醒了,自己这是变成了一只狗狗吗?回头看到熟悉的身影,是丞丞!这里果然是丞丞家!不行,先躲回去吧,装睡装睡。


"狗狗?"从上方传来疑惑的声音。蔡徐坤半眯着眼瞧了瞧眼前的人,脸上写满了手足无措,但最后自己还是连人带盒,不,是连狗带盒地被捧了进去。


(2)
忍不住睁开眼,蔡徐坤对上了范丞丞放大了几倍的脸,他的眼睛睁得圆溜溜的,好奇地望向了自己。

要不是变成了狗狗,自己估计早就脸红了,这小屁孩直勾勾的眼神真的让人受不住,心里感觉顿时乱乱的。但想想对方现在只是看待一直狗狗,心里又是一阵郁闷。


"丞丞,我是哥哥啊。"蔡徐坤说,但是话出了口,变成了一串狗叫。


活了十九年,头一次这么挫败,蔡徐坤感觉心塞到无与伦比,不管是之前的公司纠纷还是黑粉攻击,他都挺了过来,但现在......


这种情况,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不管搁谁身上都不会知道的吧!


而且,眼前的小傻子把自己的叫声理解为饿了,也是可以的,不过自己是有点饿了。蔡徐坤目送范丞丞出了门,陷入了沉思,该怎么变回去呢,还有自己是怎么魂穿一只萨摩的???


(3)
变成了一只狗狗,肢体上变的十分不协调,蔡徐坤跌跌撞撞跑来跑去,试图适应现在的情况。

跑到卧室里,看见了角落里的镜子,凑上去瞧了瞧,自己本来一个182的人变成半米左右的狗,还是难以接受。挫败感油然而生,默默离开镜子,回到客厅里,准备等范丞丞回家。


人没等到,蔡徐坤却突然有了个主意,记得自己以前看过电视剧,失忆了头部撞击一下就会恢复,那自己魂穿狗狗,是不是也可以试试呢。不过爪子只能够到脸,内心挣扎一下,伸出了爪子,朝自己的脸挥去。


好疼。


还是没变化嘛。再来一次。


真的疼,让我跑两步冷静冷静。


(4)
背后突然有了声响,回头,发现范丞丞站在门口,表情愣愣的,完了,刚才的都看到了吧,蔡徐坤感觉崩溃。


不过,丞丞终于回来了,蔡徐坤心想,然后直接扑进了他怀里。


范丞丞掏出了买的东西,倒好了狗粮推到面前。"来,吃狗粮啦。"蔡徐坤走上前去,看了看,推开表示拒绝。人怎么能吃这个呢,我会死的!他表示十分拒绝,但突然想起来,哎呀,自己现在是狗,我的天老爷啊!


拒绝狗粮这一举动把对面小孩吓得不轻,听着他苦口婆心的话,蔡徐坤无奈扶额,只能吃起来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变成了狗狗,眼前的食物也美味了起来。


感受到身上多了一道炽热的目光,蔡徐坤抬起了头,迎上了范丞丞似笑非笑的眼睛,一路往下看,是水润的嘴唇,看着看着竟恍了神。


"......先叫你坤坤吧。"


什么?叫我啥?蔡徐坤回过神就听到这么几个字,只想说,丞丞你这小兔崽崽,哥哥不在就这样是吧,看我不把你喂胖几斤,哼。


......但自己现在是一只萨摩。老天,做个人吧。那就咬你一口,当惩罚啦。


蔡徐坤感觉突然腾空,被范丞丞一把搂入怀里,下一秒一只大手朝他伸去,捏了捏他脸上的一撮啾啾,"不喜欢吗,要不换一个?"算了算了,你现在抱着的就是哥哥本人了,先这么叫着吧,蔡徐坤不打算计较了。


"怎么和哥哥这么像呢,坤坤你不会就是哥哥变的吧~"范丞丞说。没错,就是你哥哥,不过是变成萨摩的哥哥了。


怎么变回去是个问题呀。


(坤坤:我坤坤就是饿死,死外边儿,也不吃一口狗粮!        真香!)(哈哈哈皮一下很开心)

评论

热度(88)